首頁→ 遊戲介紹 →家族幫會→家族介紹  
家族創立
只要等級滿35之後,確定魅力值500以上,並持有新手感謝函200封、家族創立基金12萬兩, 可到洛陽向武林大家長提出申請。 在創立家族的時候,您可以想一個適合的家族名稱、6名幹部稱號 (領導者、副領導者各1名,還有4名幹部),無論是響亮的、溫馨的、KUSO的都可以。
家族據點
當家族達到一定等級及條件後就可以幫家族購買一個據點,只有家族成員可以進入,家族成員們平時 可以在家園中聚會及使用各種家族功能。家族成員除了平日在外辛苦奔波、練功。當疲憊的時候,就 能夠有一個專屬的地方家族成員彼此見見面、聊聊天,相互扶持鼓勵,這樣才會更有一家子的感覺。 此外,不同的家族據點還有不同的家族夥計為家族成員服務。 家族據點各別以三才之 「天、地、人」作為字首,分別代表高、中、低,三種等級的據點。當家族等 級越高,就可以換購越高等級的據點。越高等的家園就會越大越華麗,而且有些家族夥計是只肯到高等 的家族據點服務。
 

2024_同萌_1月改版
2024_1月改版
FB粉絲團入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