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狼主線承接條件以及承接點公告
2016-08-12 10:45:32

謀略之神:完成特製醉花釀蛋、加入雪狼族、LV11,到雪狼基地的樞機部與樂言承接。

心之所向:完成上一則任務、LV12,到雪狼基地的樞機部與樂言承接。

神秘美男子:完成上一則任務、LV13,到狐隱村的秀女閣與雩姬承接。

狼嘯三軍副將:完成上一則任務、LV14,到雪狼基地的副將廳與星彤承接。

孤傲的狼:完成上一則任務、LV15,到雪狼基地的樞機部與樂言承接。

回憶的傷痕:完成上一則任務、LV17,到雪狼基地的與昊殤承接。

斷不了的血緣:完成上一則任務、LV19,到雪狼基地的樞機部與樂言承接。

魚幫水,水幫魚:完成上一則任務、LV21,到狐隱村外的山洞(115,70)找長老.玄火承接。

雪狼少主:完成上一則任務、LV23,到雪狼基地的將軍府找昊殤承接。

受人之託:完成上一則任務、LV24,到狐隱村的秀女閣與雩姬承接。

情意難忘:完成上一則任務、LV25,到迷魅山林的古樹窟(109,42)承接。

詭異的線索:完成上一則任務、LV26,到雪狼基地的副將廳與星彤承接。

調查天外天:完成上一則任務、LV27,到雪狼基地的樞機部與樂言承接。

口是心非:完成上一則任務、LV28,到冰霜雲徑的山中小屋(17,40)內找樂言承接。

孤注一擲:完成上一則任務、LV29,到狐隱村的秀女閣與雩姬承接。

分崩離析:完成上一則任務、LV30,到冰霜雲徑的山中小屋(17,40)內找樂言承接。

難解的蟲術:完成上一則任務、LV31,到狐隱村的秀女閣與雩姬承接。

狂狼怒嚎:完成上一則任務、LV32,到雪狼基地的樞機部與樂言承接。

殘酷的真相:完成上一則任務、LV34,到雪狼基地與凝倩承接。

犧牲與成全:完成上一則任務、LV36,到狐隱村的長老房與火狐長老承接。

回到原點:完成上一則任務、LV38,到雪狼基地與凝倩承接。

2024_同萌_1月改版
2024_1月改版
FB粉絲團入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