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→ 遊戲介紹 → 任務祕錄→大型任務  
天外天機關陣位於天外天境之內天外天門主精心特製地方,機關陣內處處潛藏危機,並且四處散滿毒氣與迷香,輕則全身發軟無法動彈,重則ㄧ命嗚呼。 要進入已經無天外天機關陣,首先必須到魏天外天門主的房間偷取鑰匙來打開精巧的機關大門,然後找齊五名持有鑰匙的同伴一起組隊,接著要通過一層層關卡才能到達頂樓。
 
無牙迷宮
※等級限制-45
過關提示-打倒位於四處的四批燈籠怪接著打破其相對應的小水晶之後,再打破大水晶出口會開啟2分鐘。
甲子堂
過關提示-打倒石百夫長再打破【平子室】與【魯班室】底端的小水晶之後才能離開此處。
天工之間
過關提示-打倒所有的機關燈籠後打破大水晶,並於2分鐘內分為物理與 氣勁兩隊伍,分別前進【千年紅密室】以及【萬年青密室】。
千年紅密室
過關提示-打破水晶,以幫助【萬年青密室】的同伴前進。待同伴打破【萬年青密室】的水晶就可以前進到下一處。
萬年青密室
過關提示-打破水晶,以幫助【千年紅密室】的同伴前進。待同伴打破【千年紅密室】的水晶就可以前進到下一處。
醫道、毒道

【醫道】過關提示-盡頭處打破水晶,以幫助同伴前進。待同伴打破【毒道】的水晶就可以前進到下一處。
【毒道】過關提示-穿過【毒道】,在盡頭處打破水晶,以幫助同伴前進。待同伴打破【醫道】的水晶就可以前進到下一處。

阿芙蓉密室
過關提示-打破水晶後,以幫助【天南星密室】的夥伴前進。
天南星密室
過關提示-打破水晶後,以幫助【阿芙蓉密室】的夥伴前進。
天罡廊
左邊過關提示-打倒所有銅千夫長,並打破小水晶就可通過。
右邊過關提示-打倒所有機關人偶,並打破小水晶就可通過。
星象迷宮
過關提示-打破四方的小水晶以及水晶產生的機關人偶,再到達中央打到之後出現的魏家軍,就可以進入【愛奴陣】。
附註:若能在一定時間內打到魏家軍,在點擊旁邊的機關,就有機率可以進入【醉星望月室】
愛奴陣
過關提示-只要打倒的機關人與銅千夫精兵到達二十個以上,就會出現憐星、朧月機關人,只要打倒憐星、朧月機關人就可前進到【無牙寶窟】。
附註:憐星、朧月機關人被打到後須等半小時,此層機關陣才會重新啟動。 附註:進入無牙寶窟後,點擊元寶就可獲得寶箱並且離開。
醉星望月室
過關提示-只要打到到此探查的鐵上師與桐娘子便可前往【無牙密室】。

2024_同萌_1月改版
2024_1月改版
FB粉絲團入口